Kirino搴

【海隼】爸爸生气了!

小学生文笔

OOC

短文

真的很短

海隼交往设定,微始隼、春隼



一颗白色的脑袋在黑组公众区域的沙发上晃啊晃的。

「隼,你的红茶。」文月海将刚泡好的红茶放到赖在沙发上的霜月隼前方的桌上。

「恩~果然还是海泡的红茶好闻。」霜月隼从沙发上坐起开心的拿起桌上的红茶优雅的喝着。

「是是,你喜欢就好,所以难得的放假你居然没有躺在床上睡觉出现在这里什么情况?这里可是黑组的公众区域啊...」海手中拿着两杯咖啡,将其中一杯咖啡递给在一旁无奈看着的弥生春后坐到春旁边的椅子上。

「哼哼当然是等我们伟大的国王大人回来啊!」霜月胸挺起胸膛理直气壮的说着「而且是春告诉我,这个时间hajime差不多要回来了!」

就在霜月隼完这句话楼下就传出脚步声,过没多久睦月始就走到公众区域的门前了。

「隼为什么你会在这里?」睦月始第一眼看到的是霜月隼面对着他大力挥手的画面,于是他转个视线,发现了两位参谋正无奈的看着这样的霜月隼,他摇了摇头闭上眼走到隼身旁的位子坐下后看着海起身走到厨房帮他到了杯咖啡。

「hajime给。」

「谢谢。」始接过海递过来的咖啡,在看着海走回春身旁的位子坐下两个人似乎在聊些什么。

「hajime!hajime!工作辛苦了!」隼整个人攀到始身上了。

看着这样的霜月隼,睦月始觉得文月海真的是一个宽宏大量的人,然而此时另一边在聊天的两位参谋。

「海,这个状况不去阻止吗?」春看着攀在始身上的隼,在望向海。

「.....」

可只见海无声的看着,看着这样的海我们的弥生‧作死‧春想到了一个很愉快的事情,起身走向攀在始身上的隼,沙发上的两人注意到春走过来后一起抬头看向他,连一旁本来盯着两人的海也疑惑着看着春,随后春在隼耳边小声的说了些什么,伸手提起对方的下巴,往隼的唇上吻了下去,坐在一旁的始不用说看到着个画面后整个僵住了,在另一边的海马上就站了起来走向他们三人,走到三人身旁后第一件事就是将霜月隼直接扛起不顾对方的挣扎直接走出公众区域。

「春....你到底在干嘛...」看着全部过程的始无奈的将是现转向自家搭档。

「嗯?做个小测试,看这个状况海还是会吃醋的嘛~」

看着自家搭档露出计谋成功的笑容,睦月始真的觉得自己被利用了。

而刚刚春在隼耳边说的是『隼,我做着小测试喔。 』只是隼当下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吻上了,估计隔天春会被魔王大人整惨吧。

-----------------------

「海放开我!!你干嘛!」被扛着的隼不放弃的在挣扎着,但由于力量的关系挣扎逃脱不成功。

文月海面无表情的将对方带到自己的房间,把对方放到床上后用同样的方式吻上霜月隼只不过比弥生春的力道还要大力点到置不小心咬伤了隼的唇,不过一下子就离开对方的唇了,这个时候隼才发现「海?生气了?」

「...我没有。」文月海将霜月隼环抱住,头靠在对方的颈边。

「喔呀~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原来海也是会吃醋的。」霜月隼伸手回抱着对方

文月海没有出声只是静静的抱着隼,大概十分钟过后海在隼耳边说了句「对不起。」

霜月隼知道文月海是在为弄伤自己而道歉,隼轻摸的对方的头表示自己并不在意,然后一边想着隔天要怎么处理弥生春。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