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o搴

【修佳】而且你有我(名字瞎取的

关于换演员的小段子



神OOC


CP修佳

不喜误入




在舞台上大家结束了最后一首的歌曲,大千秋乐结束了,大家都知道接下来有些伙伴要离开,为了不留下遗憾今天大家真的是非常的努力,全部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独独没看见谷佳树,鹫尾修斗有些疑惑找了人问谷佳树去哪了,有人和他说在全部拍摄结束后看见佳树往剧场外走去,可能是要回去了,可鹫尾修斗还是觉得哪里不太对,谷佳树不会什么都没跟自己说就先回去,到了休息室看了看果然谷佳树的东西都还在。

鹫尾修斗随手拿起他自己与谷佳树的东西就往外走,离开前还对大家说了句「我有事先走了阿,有空再约出来吧。」然后就往外走去。

鹫尾修斗在离剧场不远的小巷内发现谷佳树一个人低着头静静的站在那,看着对方露出有些无奈的笑容「谷やん。」

谷佳树听到熟悉的声音身体微微的颤了一下,抬头便看到鹫尾修斗拿着他的包与自己的包向自己走来。

「你不是还在剧场内吗?怎么跑出来了?他们没有拦你?」看着鹫尾修斗,谷佳树疑惑的说着,声音有些哑听得出是刚哭过的声音。

「哭了?刚刚不是说不会哭?」拉过对方直接将对方带到自己怀中,鹫尾修斗轻轻的摸着对方的头。

「我...修斗..」

「好好别说了,我在这不是吗?别担心哭吧。」随后就听到怀中的人那断断续续的哭声,鹫尾修斗知道的,这是谷佳树对月舞的不舍,舍不得离开这个大家庭,他又怎么不是呢?他也舍不得他离开,但没办法这已经是确定的实情了,现在只要让对方好好的哭过就好。

听着怀中的人静静的冷静下来后「饿了吗?我们去吃东西吧?」鹫尾修斗用双手捧起那刚哭过的脸,在吻去了眼角那没流下去的泪「想吃什么?」

看着对方一连串的动作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谷佳树脸上马上就刷了个红「你请客吗?」虽然害羞但还是不忘要坑对方一点。

「恩。我请客。」

「那我要去吃甜点!!!然后吃垮你!!」

看着谷佳树恢复原本的活力,但又听到对方要吃垮自己有些无奈「行阿,要是你办的道你可以试试看。」

「呵,这有什么难的??走吧!!」谷佳树拉起对方的手就往街上走去。

被拉着的鹫尾修斗看着对方的背影心道「就算大家没有一起了,但还是朋友的,而且你有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