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o搴

【始隼】闹脾气(上)

重度OOC

各种副CP

始隼交往设定



「L_O_V_E_ kai!! LOVE!!」霜月隼一大早醒来就奔向文月海大喊了这句

大家看着这个画面卯月新喷出了口中的草莓牛奶一旁的皋月葵无奈的拿起抹布清理前方的那摊草莓牛奶,师走驱被正在吃的面包噎到,如月恋虽然冲击也很大但还是先递水给自家搭档,水无月泪淡淡的看着坐在自己身旁吓到呆住的神无月郁,一旁的长月夜压住自己的惊讶伸手拉住想冲过去逼问霜月隼今天吃错什么药的叶月阳,而睦月始折断了手上的木筷。

「隼?没事吧?平常不都一大早就hajimeLOVE吗?」为了避免文月海向那双筷子一样牺牲弥生春开口询问了霜月隼,毕竟被抱住的文月海根本还没回神。

「有吗?我本来就是海的忠实粉丝啊!等等还要出门去买限量的海周边呢!!」霜月隼双手圈着文月海的脖子看着弥生春回答问题。

「隼。」睦月始吃完早餐起身走到霜月隼身旁单手将他拉起。

「诶?等等!?hajime等等还有工作!!」霜月隼就这么的被拉到了睦月始的房间

「.....我们该去看看吗....?」看着两人走远后弥生春有些担心的问着

------睦月始房门外------

「怎么办有点安静阿,等等隼有工作?」弥生春拉着文月海的手有些担心的看着眼前的门

「恩,而且时间快到了,必须想办法把人带出来。」文月海拉着弥生春的手正准备要去敲门时门突然打开了,霜月隼从门内走出,走出后还可以看到后面坐在床上低着头的睦月始。

「海?春?怎么了?该工作了走吧,不然大又要生气了。」霜月隼看着前方的文月海,伸手把海拉了就走准备去工作,被拉走的海跟春打了暗号看着春点了点头就安心的被拉走了。

「始,你跟隼什么情况?」弥生春走进睦月始的房间站到对方前方。

睦月始抬头看着弥生春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只是霜月隼的怪不是今天早上开始的,昨天他和夜刚结束工作回到寮内就没看到那个平常会等他回来的人,看着长月夜回去休息后睦月始便起身到霜月隼的房内要看看状况,怎么知道门居然锁上了,想了想也许是对方也累了早些休息了,所以就回自己房间了,之后的状况就是刚刚那个样子。

「和夜一起的工作?只有这个?」听了听昨日的装况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就是觉得自己搭档居然少见的跟年中的孩子一起工作了,见睦月始点了点头弥生春也没多说什么,看了看时间是该出门工作了。

「始,时间差不多了该出门了,海那边也会帮忙问问的,我们先出门吧。」看着睦月始离开床拿了东西准备出门弥生春也顺势跟上了,看了看前面充满黑气的人只求文月海能问出什么来。



到工作地点的路上霜月隼都没有说话这让坐在他旁边的文月海非常的不自在。

「隼,你跟始怎么了?」文月海在心里做了许多的准备后开口询问对方。

「嗯?没有怎么了阿,海怎么这么问呢?」霜月隼转过头微笑的看着文月海。

看着这个微笑文月海知道是问不出来了,便拿出手机跟弥生春会报,得知对方那边的状况觉得头有点疼,但总不能让霜月隼一直这个状况,虽然安静点很好,思考了一下既然他问不出什么,那不然换个人去问问看?可是有谁适合?在思考的过程听到后方的年少在聊天内容似乎也是在担心反常的霜月隼,那不然让孩子们去问问看吧?说不定可以问出什么?想到这个文月海马上通知了弥生春,跟弥生春讨论了一下决定让水无月泪去询问霜月隼。


工作结束后文月海拉着水无月泪解释了一下情况。

「泪也不想看到隼一直不开心吧?」见水无月泪点头后跟对方解释了一下等等的任务。


晚上大家吃完晚餐后霜月隼准备回房间时被水无月泪叫住了,说是想出门买布丁要隼陪他就拉着隼出门了。



买完布丁后大小魔王两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泪吃着布丁不经意的开口问。

「隼跟始怎么了吗?今天始明明都在的阿。」泪抬头要看隼时突然落入一个怀抱,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抱着他的人,肩膀上似乎有些湿湿的。


评论(2)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