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o搴

【始隼】闹脾气(下)

重度OOC

各种副CP

始隼交往设定



等到两人回来时霜月隼已经先行回到房间休息了,大家看着泪走进来都围了过去。

「隼说昨天他要去探班时看到始牵一个女孩子,所以他就不敢靠过去,后来看着始带着那个女孩子去买东西逛了各种店,说自己都还没有跟始出门约会过。」

「女孩子?始昨天不是跟夜一起工作吗?怎么会有女孩子?」

弥生春说完后突然听到杯子掉落的声音,大家的视线全都转到弄掉东西的长月夜身上,夜干笑了两声有些尴尬的说「隼桑大概误会了.....」

「夜/夜桑?」长月夜看着大家疑惑的眼神无奈的开口

「昨天确实是我跟始桑一起工作,也没有什么女孩子.....隼桑看到的那个女孩子大概是我吧....」

「啊?」

「昨天导演突然要我换上女装,要拍摄约会的画面...所以应该是隼桑误会了。」

旁边突然传来正哀嚎,内容大概是『夜的女装为什么我没有看到! ! 』之类的,所以大家也没有怎么理会了,而文月海跟弥生春马上走向睦月始的房内跟睦月始解释状况。


睦月始知道实情后有些无奈,他知道霜月隼的个性,但想没想到这么会闹脾气,这下要怎么跟他解释合好?明天自己的没有工作而对方的工作是整天的下午四点后才会回来,那出门买点对方喜欢的东西晚上好好谈谈吧。


-----隔天-----

看大家该出门的都出门了,睦月始也准备起身出门买东西,同样在今天没有工作的皋月葵和长月夜看着睦月始起身就走到对方身旁。

「始桑要出门吗?」

「我们也可以一起吗?」

看着两个孩子实在不好拒绝,于是三人便一起出门了,刚好也可以问问他们除了买哈根X斯外还有没有其他选择。

三个人讨论的结果是可以自己手做,葵跟夜两人愿意帮忙睦月始,夜觉得隼桑会闹脾气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为自己,所以自己应该帮忙始桑,至于要做什么讨论的结果是蓝莓塔,既然决定了三人就动身快速的去买了材料变回寮开始制作,经过了一个忙入的下午蓝莓塔完成了就等当事人回来了,而葵和夜就开始只做晚餐了。


吃完晚餐后霜月隼直接回了房间,见状睦月始到冰箱内取出东西并跟上到了对方的房门前,敲了敲门便开门直接进入。

「隼。」看着霜月隼坐在沙发上喝着红茶,便将东西放到他面前,看着隼静静的也不说话只好自己先开。

「隼你误会了,那天.....」睦月始做到隼身旁慢慢的解释,他知道霜月隼有再听他说只是没有回话而已,解释完后他抬头看向对方,霜月隼一直没有开口只是静静的,然后突然的扑向睦月始,好险睦月始反应的快随机接住他。

「hajime...」

「嗯?」

「对不起。」霜月隼的声音有些哽咽似乎快哭了「对不起,我不应该闹脾气...」

睦月始摸了摸霜月隼的头安慰着对方并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别在有下次就好。

「不过隼。」

「嗯?」

「被你莫名的冷若的一天你该怎么赔偿我呢?」抱着霜月隼的那双手慢慢地往腰部以下移动着

「等等!我我!!」

「嗯?」睦月始只接对方抱起往床的方向走去

「等等!!hajime东西还没吃!!」

「明天早上起来再吃吧,现在先陪陪我吧。」将隼放到床上直接堵上对方的嘴不让他在发出任何声音了



隔天早上大家看着睦月始从霜月隼的房间出来就知道一定是和好了,文月海暗自庆幸今天霜月隼并没有工作,总之和好了就好。


评论(3)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