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o搴

无题

名称是真的我想不到要叫啥(

巨OOC

上班很无聊的产物

文笔差

第一次打roza文  

拜托别喷;;


时间线是王子毕业回异世界



----------以下正文------------




有的时候想念一个人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距离罗伊毕业已经有一个月了,这一个月的时间每天阿萨都能在梦里梦到自家搭档,为什么会梦到阿萨自然是清楚的,他对罗伊那点感情他还能不清楚吗,又加上嗓子的问题让他整个月都很焦躁。


“该死你都毕业了就不能别老出现在我梦里吗。”阿萨扰了扰头一脸烦躁的看着放在床尾的那把拿火,本来是想在睡回去的结果越想越烦,最后阿萨只好起身洗漱想着等会带着冲仔出门散步顺便买个早餐。


是的我们的王子罗伊•艾林伯恩在一个月前就回到他的异世界了,而其实呢在王子送给阿萨的那把拿火的琴袋里放着一个通讯器,一个可以在两个不同世界对话的通讯器,,只是我们的王子在回去后才想起他好像没告诉阿萨这东西的存在,只希望阿萨能自己发现。


“啊!我为什么会忘记跟阿萨说啊!好想阿萨啊好想听听阿萨的声音啊啊啊啊”一旁的护卫看着回来一个月每天都在这个状态的王子,一直很好奇那个叫阿萨的人到底是谁能让他们王子这么着迷。


同一时间阿萨已经带着葱冲仔散步回家了,到家后阿萨把牵绳一放任由冲仔在家闲晃自己坐到沙发上开始发呆。


在家闲晃的冲仔发现爸爸的房门居然没有关,回头看了一眼爸爸,似乎是在发呆没发现他,他就偷偷的跑进爸爸的房间开始探索空间,冲仔在床尾嗅到一个不熟悉的味道跑去看了看试图想要开,于是有个东西就从那把拿火的琴包内掉出来,发出来声响,在发呆的阿萨听到声音一抬眼就看到跑进他房里的冲仔。


“我去!不是别让你进我房间吗!”阿萨在把冲仔赶出房外后开始检查到底是什么东西掉了,就看到了那把躺在地板上的拿火跟他旁边掉出来的东西。 


“这啥???”阿萨把地上那看起来疑似手机的物体拿起来看来几眼,然后那东西就突然响了,吓得阿萨把东西往床上甩。


异世界这边罗伊正在赌,他想赌赌看通讯器是不是被阿萨发现了,就算没发现好了总是会听到声音的毕竟他那时候给阿萨时把铃声开到最大,所以就打电话过去,响了好一段时间都没人接本来罗伊是想放弃的结果就听到接听的声音。


“呃……找谁…? ”阿萨虽然很不确定但这应该是电话吧。

“阿萨!!!!”阿萨那是一脸的疑惑,不是把真是电话,而且居然还有罗伊的声音? ? ?“呜呜呜阿萨我好想你啊;;”


“呃好….我也想你….不是??罗伊??什么情况?这什么东西?你不是在异世界吗??”阿萨甚至以为是自己他想罗伊所以睡着做了个有罗伊的梦,还掐了掐脸颊发现挺痛的,很好不是梦到底啥情况。


“这是我给你的通讯器啊,只是我忘记跟你说在琴包里了,不是你自己翻到的吗??”


阿萨跟罗伊解释了一下他怎么发现通讯器的,解释完他还听到罗伊说了句“冲仔干得好”,后续他们两小聊了一下这一个月的境况,直到罗伊听到阿萨的声音卡是哑了才停下来。 

“阿萨?嗓子还好吗?要不休息一下我们下次再聊?反正通讯器拿着也不会找不到人”


“嗯…罗伊…” 

“嗯?怎么啦?” 

“我这周要出门去看医生,要一周才能回来,不知道会不会好…”

 “没事的阿萨,会好的,记得带上通讯器,让我联系的到你好吗?” 

“嗯好,罗伊我想你了…”

“…嗯,我也想你了阿萨,好了有什么我们之后再聊,去休息吧。 ” 

“好…掰掰。”


结束通话后阿萨也提起精神开始准备晚点的直播了,还要告知小毛线们这周他就要出门看医生,还有准备一些带出门的行李,不过至少联系到罗伊了心情好受些。


而另一边的罗伊挂掉通话后一个人在房间把刚别了很久的话喊了出来“天啊!!阿萨说想我!!看来还是要快点找到连结两个世界的方法。” 而几天后罗伊突然出现在阿萨面前抱着阿萨蹭,吓得阿萨揍了他一拳这事都是后话了。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